Wednesday, May 5, 2010

小小的歉意,有人知道吗?

我的班上来了一个新的转校生,
是一个马来同学,
mix的。
他很可怜一下。。。
有时,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做。
这个故事要从两个月前说起。。。

一天,
上课上到一半时,
级任老师进班说:“这是你班的新同学,跟他做朋友吧。”
当天的他穿着pbsm的衣服。
想到是同一个badan uniform,
就走过去跟他交朋友
然后还问了他一些问题,
如:哪里来的,对课外活动活不活跃,之类的。

当时,我是跟虹玲一起问的。

过了几天,还add了他的facebook。。。
他比较参的我多,
我也不知道,
但是这样也好啦,
当作多一个好朋友
万万也没想到。。。
误会重重就从这一刻开始了。

他是讲英文的。
所以很多次他讲到太快的时候我都听不懂
我很抱歉。。。
很多次都说:sorry, can u repeat?
这样太不好意思了。
所以问到一些不明白的时候,
我都摇头或者说不知道,
再不然就敷衍一下。
结果有时我说我不懂时,他很无奈。
*可能他问我很容易的问题可是我却说不知道。

沟通有问题没关系,
有一次体育课,
他说想要和我们一起
我告诉了其他人,说他要加入,然后就继续玩了,没有理他有没有在玩。
过后不久就看到他坐在一个角落。
==
很不好意思啦!!
然后老师不给我们玩,
我们全部坐在食堂
我看到他不在,
就跟其他同学去别地方打篮球,
打完了看见他换了体育衣坐在食堂等着我们
“你们去了那里,我一直在等你们。”
哇,超paiseh的!

所以,
有时下课时,
我也找他一起吃东西。
因为他说他喜欢食堂卖的tomyam
所以陪他吃了几次。。。。

昨天,他约我一起吃东西。
我建议他吃另外一个当口的tomyam...
原本他不想要的,
最后我一直叫他吃他才顺服的。
结果。。。。。
那里买的tomyam还贵了RM2
而且很很很热!!
他吃得很辛苦,
我还不理他就走了。。。
好过分哦~

虽然,
因为他,
使得我跟某人的人际关系变得有点不好,
但是我也很对他不起,
paiseh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