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Amazing Race 的回忆

昨天,
一眼邀请我参加学校leo club 主办的amazing race,
是属于校园内的
当我还在犹豫时,
amazing race 这个字眼已经勾起我两个月前在假期时
所参加由makiyo yen's Church 主办的amazing race的回忆

当天去到那里
令我感到很惊讶的是一个每天在学校遇到的一个form 6男人
就是我的partner!
而且其他组有三个人,
我的组只有我和他
==

这个男人叫做tay jiuun chang
曾经在pandan lake club打球时遇过他
他是一个文武双全的人
所以跟他一组
简直是连累了他
因为起跑的时候还很快
而且还是top3
后来还变成了最后几名

当天的游戏有喝苦瓜汁(还要是很浓的)
puzzle(75%都是tjc找)
用树胶圈射罐头(全部都是他射,真的)
拼图(还以为可以帮上忙结果还被骂:“这个不是在这里的”
所以也是他做完)

因为要赶时间
很多时候都要用跑的
结果。。。
我跑得太慢
“快一点啦!”tjc骂我。
还要弄跌钱,
一起去拾。

还有很多。。。
都是他帮我meh货的
唯一可以帮到的是其中一个小游戏罢了
还有帮他吃肮脏的苹果
==
===========================

这次,
如果我答应一眼,
会不会连累别人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