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这个post,
我把它放成‘人’
因为是跟“人”有关。
今年,
我接触了很多有关人际关系的问题。
我觉得很多人不喜欢我,
这是其中一个原因
当场听到别人讲我的坏话。(罗兰)
被自己的好朋友生气。(志聪)
私底下偷说别人的坏话。(何伟升)
面对新朋友被排扯的问题。(嘉益)
不是很熟的朋友在我面前哭泣(某人)
面对朋友敢不敢告白事项(秘密)
这些,
都是我今年的挑战

我知道,
有时,
被人讨厌或讨厌人都不是件如意的事情。
给我选,
我两样都不要
但是,
偏偏的。。。
有一个人也是令我感到很生气
他很喜欢针对我,
针对我了还不要承认
还有,
不择手段,
只想要当主角,
不惜拿别人来发泄。
(发泄而已。。。)

对于自己的‘人事处理’
我真的要好好学习学习。
所以,
希望有什么不爽的话,
请你们告诉我咯~

马太福音18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