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自我介绍

我的名字叫陈衍升。
这是我的部落格
我的部落格在两年前成立
当初是由周雪儿介绍的
来到这里时
我的部落格名字是“升起信心”
升是代表我的名字
并且希望这个部落格能够是一个激励人信心的部落格

几个月后,
部落格改名了
就改成“衍升最珍贵的角落”
这个名字是从一首歌而来的
叫做“最珍贵的角落”
很好听的哦

今天
使我的部落格的两周年纪念
5月27日
我搭上了部落格的道路
接下来会改多一个新的名字
暂时还没有想到
无论如何,
还是祝我的部落格-“衍升最珍贵的角落”
生日快乐
希望,
能够在明年
继续庆祝咯~

最后,
送上这首歌
“最珍贵的角落”
希望大家喜欢

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會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 像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