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人事


这次的题目,
人事。

最近,
嘉益时常和我一起去下课
所以变得我和艺平之间也有一点距离
因为艺平不认识他。
所以有时要和艺平讲讲话,
有时要跟嘉益讲话
这种事发生,
有时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另外,
嘉益很喜欢去koperasi买东西
而我却喜欢去食堂
所以,
有时我会拒绝他的好意。
这样显得有一点。。。
该如何说呢?

================================

艺平想要当图书管理员
我很开心
但是他只想要在星期三tugas
但是星期三满了
haizzzzzz
该如何解决呢?
跟老师谈谈?
调别的人到别的日期去tugas?
What can we do?
================================

讨厌一个人,
是很痛苦的事,
我想尝试忘记掉~
尽力咯~
“我靠著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书4:12-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