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我老了,请参与。。



最近很喜欢听老歌了。。。
是不是我老了呢?
前几天才听回一些经典歌曲。。。
如:‘恰似你的温柔’,‘我要如何不想他’,‘掌声响起’,‘请人的眼泪’。。。

有些歌就是好听才听的嘛~~
但是好像都是老歌哦。。。
呵呵。。
随便。。。
好听就是了。。。

顺便问问大家。。。
谁有‘千言万语’。。
想听听看。。。
谢谢。。。

云儿飘进天空的胸怀

蔷薇在春风里朵朵开

风儿说着情话

我要如何不想她

鱼儿离不开这片大海

人儿还在等着他回来

燕子也有了家

我要如何不想她

望穿秋水风吹雨打

有心栽花它不发芽

莫等 夕阳西下点点残霞

只剩下 无尽的牵挂

鱼儿离不开这片大海

人儿还在等着她回来

月儿从不回答

我要如何不想她

我要....如何....不想她



=====================

第二届2006年6忠班小学聚会又要到了。。。
日期是2009年3月17日。
请大家热烈参与~~
这次的聚会会由谢慧盈负责。。。
预知详情,
请联络她。
谢谢。

3 comments:

Fyonne Mei Huan said...

你很喜欢老歌??

Joel Tan said...

挺喜欢...呵呵..

dionysus said...

erm...love oldies isn't mean u r old...i also like to listen to classic english songs by Bee Gee's,Micheal Jackson...and many more singers that i dunno their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