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草莓奖


谢谢语婕颁给思靖的'草莓奖'...
然后也要谢谢思靖颁给我的'草莓奖'...
喜欢吗?
我好喜欢哦..
虽然不知道这是送来做什么的,
但是却能让大家和部落客有一个很好的互动,
我相信这是美好的奖项.

我决定把这个奖项颁给...
所有部落客!!
只要是在我的link之下,
都可以收下这个'草莓奖'
尤其是这三位...

1.庞家阳
因为他很挺我的部落格...
所以决定颁给他!

2.苏光耀
他是我在部落格第一位认识又有交流过的部落客...
虽然人在东马,
但是这个奖项还是要送给他!

3.仪欣(Cherry)
难得一位年龄大过我的学姐哦...
呵呵..

希望得到奖项的人会很高兴.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