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第二届小学聚会

第二届的小学聚会终于圆满结束了~~
这次的小学聚会不是由我主办..
我只是小助理..
坦白说...
比上次差了一点...
第一,
人数比上次减少..
9个人变去7个人.

第二,
交流时间不多.

第三,
互动时间不多.

但是有几个共同点...

第一,
同样地点.

第二,
同样活动-看戏

第三,
只有一个女生去..
(但是不同女生了)

这次出席的人有...
1.谢慧盈
(唯一的女生,但是不可以缺席因为她是'主办单位')
2.陈衍升
(好熟悉哦..原来是部落主)
3.庞家阳
(迟到大王)
4.林俊康
(沉默默)
5.林杰慷
(请我看戏的人)
6.林镇汶
7.林益全
(把wasabi放进我的sushi里!!)

行程与活动:
1.聚集
2.吃午餐(sushi)
3.打保龄球
4.玩电脑
5.小逃跑
6.看戏(race to witch mountain)
7.上厕所
(芝麻绿豆都要说)
呵呵~~

这次的小学聚会没有上次精彩...
但是我会努力.
每年努力办个小学聚会.

pick from: http://blog.wired.com/geekdad/images/2009/03/11/race_to_witch_mountain_film.jp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