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这一天的我 (谢谢卡,成绩单,绿洲)

今天马来人有一些活动...
全部留在礼堂听讲座.
至于我们班的华人就留在班上,
做国雄吩咐我们做的谢谢卡.

艺平送给他的妈妈.
跟Yee Wan一样.
志聪送给他的家人,
跟Yi Ning 一样.

还有其他人的作品...
都做到很美..
至于我的,
原本我是送给嘉欣的,
然后让其他人看到后,
都误会了...
连惠颖都认同...
可怜...
可能大家是看到那句:
Eventhough the waves is strong,
I will always be your side
后来我再加上育玲和佩莲...
(奇怪怎么都是女孩,
因为我要谢谢她们借我看小说)

===========================

今天派成绩单。。。
上到中学后,
第一次靠到酱差。
第二十九名。
班上有34人。
最后算起第六名。。。
之前都是十名以内,
进到A后就这样了。
压力很大哦。。。

===========================

刚刚听了的旧歌-绿洲。
很好听!



希望大家喜欢。

当孤单干渴了我
是你开凿了河流
当狂风沙绝望了天空
是你开出花朵
我没说的你却都懂
连最隐密的伤痛
曾经世界就快要沉没
如果你没来复活我
还记得你说你爱我的时候
星空下有温柔的微风
我疲惫的心又开始有梦
再也没离开过
忍着寂寞 穿越最荒凉的沙漠
找到失落已久的绿洲
如果这是生命的尽头
我会微笑着接受
当我找不到彩虹
是你放回我心中
当我遗忘快乐的感受
是你又教会我

2 comments:

Sherman 成暐 said...

中学的成绩总是这样的,加油,会好起来的(:

Joel Tan said...

谢谢你的鼓励...你的鼓励将成为我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