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学校的马德钟

我们的学校有一位老师很像马德钟哦!
今天是她第一天正式教书,
也是她最后一天正式教书。
好难过哦。。

这是我们上三个星期的对话。

我是坐在老师前面的。。。
所以我的举动老师很容易发现。

当天,
一位印度女老师
就是代替Puan Premma 教我们美术课的Cik Sintia。
第一天进我们的班。

看到她不久,
了出来,
老师很奇怪为什么我笑。
然后我告诉佳颖。
佳颖也笑,
就告诉彦彤。
彦彤也笑,
老师就更奇怪。
后来佳颖说:“老师生气了。”
我就跟老师解释。

“Teacher, your face...”我忍不住笑了.
"Yes?What's wrong with my face?"
后来彦彤说:"Teacher you look like an artist!"
老师很惊吓,又很开心似的..
"Really?"
然后彦彤说:"Hong Kong artist!"
老师更吓到,也有一点开心.

接下来的日子,
由于不知道她的名,
就叫她Mrs. Ma.

今天,
她说今天是她最后一天在这间学校教书,
彦彤吓到.
她说:"I will very miss you teacher."
老师笑了一下.
然后佳颖叫我说:"Nevermind teacher, we can everyday see you on tv."
老师又笑了.

无论如何,
还是要告诉老师,
不然老师会误会.
今天就鼓起勇气,
告诉老师.

"Teacher, every Monday to Friday, 8 tv."
"Ok. thanks."
然后彦彤说:"Teacher, you look like the artist."
"Oh.. ok.. thanks."
"actually is a guy."
"What?! So bad."
老师吓到.
"Don't worry la teacher, he very handsome!"
"So you mean I very handsome lo?!"
"No no.. He also very tall! Teacher you know tall? "
"Know, ok ok."
老师没有酱激动了.

后来老师拿了一张纸,
我们写下了马德钟的华语名和汉语拼音.
顺便写下:8 tv 和7.00p.m

最后一天上她的课,
觉得有一点不舍得.
她其实也挺好看的...
希望有机会再看到她.

临走前,
她有告诉彦彤,
只要Puan Premma 回来了,
pmp 会正式开始,
然后Puan Adib 和其他老师都不能再拿美术课来教书了.
谢谢她哦.

1 comment:

moo said...

ala ... she's pn shirley 's sister ... is cyntia ... if im not mistaken ... does she really looks like ma de zhong ?? she's quite ok ... a bit too soften .. u noe , we use to bully her in the class . wakakak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