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18/12/2009


羽球篇

下午1点到3点半,
跟朋友去pandan lake club一起打球,
相信这是有益身心的活动。。。
参与的人有宣霓,家铭,艺平,俊伟,alvin和其他人。。。(不认识的)

整个假期都没有运动过,
所以借此机会想要让自己留一点汗。。
希望身体健康。。。

我跟宣霓单打一场,
竟然是我赢。。。
18-21

应该是好运罢了,
哈哈哈~~
要谦虚一点。。。
(开玩笑拉)

接下来还有跟双打第一名的俊伟玩一玩(我是第三名)
还好他‘放水’了一点。。。
(还是我差)

======================================

圣诞布道会篇

晚上有一个圣诞布道会,
当天我还带了朋友到场,
我带了我的表弟,姑姑,还有我的堂哥
当天籍着我的姐姐的带领之下,
我的表弟终于信主了~
感谢主,
荣耀归于耶稣。。。

当天的食物真的很美味!
有意大利面,还是番茄味道的!
面很多,其实还可以打包。
看见欣元和路得(小孩)还只是吃面罢了(不加料)
真的看到都觉得好吃!!

另外,
凤秀姐妹还带领了几首圣诞歌,
其中一首是"Hark The Herald Angel Sing"





izit nice??

==============================================

虽然当天有少许不开心,
但也被当天的气氛感染,
便开心一点了。。。

后来,
能力弟兄还做了气球~


这是企鹅气球哦



这是ninja turt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