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潮湿的地

昨天,
跟家人去吃Mcd
因为承诺过出粮后要请吃~

昨天我和家人去到金河吃Mcd~~~
然后在那里看到一位很像刘以宁的人。
可是这个人已经剪成冬菇头了。
所以不敢走前去打招呼,
怕认错人。

我也曾在部落格谈过这个人:

临走之前,
还refill了一大杯coke
然后去走街
我和姐姐走进一间叫daiso的日本店
里面全卖RM5
得空要去一下哦~

因为觉得拿着一个装着coke的纸带觉得很麻烦。
所以用里面准备的篮子,
把可乐放进去。

走着走着。。。
走着走着。。。
走着走着。。。
走着走着。。。
走着走着。。。
走着走着。。。
走着走着。。。
走着走着。。。
走着走着。。。

bi si la la si la la~~
我只是听到这个声音
低下头看....
有水滴在我的鞋上
原来倒翻了coke
满地都湿。。。

后面有员工说:mop la
最后麻烦那些员工去mop
真是不要意思。。。
pais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