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没想到我12月份第一封信息是说我领薪水记

这是一个很普通的信息
只是题目用回去年用过的
请参看这里

11月假期我都有去打工
而且做的都是简简单单,
工钱不是很高的工。
做复印的。
一天最多30块多。
包吃包交通。
很值得。

虽然第一次上班,
做错很多,
而且又要受老板和客户的气,
但是最然都是挨到了,
作了9天的工,
有300块,
今天请家人吃东西。
很开心

====================================

虹玲很抱歉,
不是不欢迎你而是真的请一个人罢了,
希望你不要误会。

=====================================

我带了一个朋友去,
岑嘉欣同学。
有人讲我们是情侣,
真得很搞笑,
看不出我们像姐弟多一点吗?

=====================================

工作时看到了认识的人,
原本以为是很害羞的,
但是一看到教会朋友-能利弟兄时,
却是感到很安慰,
很有安全感的。

======================================

很久没有放歌在部落格了,
现在送上两首歌:
恩典之路和Feel my feeling


你是我的主.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都是你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你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你手.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你手.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