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为死而生

从灵命日粮的书本里看到这个主题。
是《圣诞礼物特辑》里的。

里面有一句话
“唯有看到摇篮背后的十架,
才能明白基督降生的真义”

所以,
可以做出的结论是,
耶稣的出世是为了我们的缘故。
「她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裏救出來。」(馬太福音1章21節)

我们就是那些罪人,
可能你说,
你根本没犯罪,
因为我都没有杀人放火。
但是,
罪是什么?

圣经中描述:罪就是违背神的律法(约翰一书3:4)和悖逆神(申命记9:7;约书亚记1:18)
遗传的罪,归罪和个人的罪
每一个人每一天都会有个人的罪。因为我们从亚当那里继承了罪的本性,我们每个人都会犯不同的罪 – 从无意的谎言到谋杀。

其实还有很多意思,
下次再说。

然而,
罪的工价乃是-死
我们每个人都会死,
但是,
耶稣的降生,
赐下爱与恩典
他钉死在十架,
留下的宝血
洗净我们的罪,
使我们有永生的盼望,
因为神爱我们。
如果,
你愿意领受,
神的爱。
马上就可以得到了,
只要你相信,
天国就是属于你了。
如果你愿意相信,
请跟我做这个祷告:
我们在天上的父:我是一个初次来到你面前向你祷告的人。从前我远离你,随从自己的意思行事、说话,因此有许多事对不起你,这许多罪,有的我能记忆,有的已想不起来,无论是大罪小罪、明罪暗罪,都求你因主耶稣在十字架为我流了宝血,赦免我,从今以后收留我作你的儿子,坚固我的信心,使我不再离开你;今后的日子里,求你步步引导我、光照我、看顾我!教导我明白你的真理,在你面前天天有长进!求你的圣灵住在我心中随时感动我。我心中的忧愁和痛苦,求你为我消除,我的重担和艰难求你为我解决。我所祷告的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祝大家,
平安夜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