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年尾里继续感受“似乎在天堂”

有一首歌很好听,
叫《似乎在天堂》
请听听!
适合大家的歌。
请尽情享受。
美好的歌。
即使在年尾里,
一切都要结束之前,
看看,
听听,
天堂是怎样的。

人群中我悄悄地出走忘记了已流浪了多久
我的灵魂好孤单 静静地让往事沉默
找不到暂时的休息站一路上总忘记了被爱
我的记忆已空白 下一站哪里是未来
[副歌]
我记得你说你爱我不论往何走你仍抱着我
泪光中似乎看见你的脸
原来你一直在我身边
我愿意让你来爱我不愿一个人好孤单地走
我相信爱与被爱那么真实
在你微笑中我似乎在天堂




祝大家元旦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