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心中的虞美人


一想到虞美人,会联想到谁呢?
是中二诗歌朗诵《虞美人》的刘姝睿
是一个聪明的宅女
每天到晚都读书
其实样子不错的,
但是因为天天都读书(可以到背书的阶段)
所以变得很house girl

背书一流的她
考试前还不明白的地方
最适合问她了
成绩很好
看起来,
像一个天天困在家的女生
但是又不是,
因为她对世外的事情也懂很多

一个成绩那么好的女同学,
将来一定很多人追

今天yogern问我是不是喜欢她
我说不是
我只是欣赏她
竟然可以那么厉害读书

我给她取了一个花名
叫美人鱼
哈哈哈~

总之,
今天就简单的介绍了班上的一个简单女生
接下来我还会介绍一些同学(有男有女)
之前介绍过嘉益,今天是美人鱼
请期待明天要介绍的一个班花

-------------------------------------------------

blog updated




pick from faceb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