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考试分享³

首先要讲的是自恋的我

画画的成绩出了...
我得到35/50..
班上好像除了佩莲之外没有人高了...
(不算A班)
很多人只是30%
所以很生气我..
因为我画的画丑....
竟然可以高过他们...
所以可怜的我又得伸展我的'自恋'狂~~
我说:考试时你们说我画的画丑我还可以接受..
现在连老师都证明我的能力你们还不承认...
亏我还可以想到

但是..
其他考试成绩更差...
好难过..
可是我知道伤心并不能做到什么...
所以假期里我要打好基础...
不知道明年会到什么班....
但是什么班都好我都要加油..
应付好我的PMR...
^^
愿上帝祝福大家及我.



这是我画的pasar malam



中秋节的月亮都会比较圆



这是我画的乞丐...
但是画得不像..
所以只好著名:saya pengemis





90%的折扣?
不是..是卖9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