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小学聚会

昨天有小学聚会...
我和一些的同学到了时代广场玩..
虽然人数只有9个..
但这已足够了...
因为9个人谈也谈不完...
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
玩不完的游戏,
看不完的戏,
还有更多更多的新脸孔~~
等着我们一起欣赏.

这个小学聚会里,
只有一个女生的参与..
她非常寂寞...
赖宣霞!
原来你变美了!!
之前的你简直就是短发少女罢了..
现在留长头发..
有一点魅力了...
呵呵..
由于余慧仪前一天临时不能出..
所以宣霞才会很寂寞的..
她问我:"为什么余慧仪临时没有来又不要跟我讲?!"
难道谁没有来谁有来都要特别说明..
所以我跟她开了一个玩笑
"我以为你来是为了见我嘛~"
后来他还用一种怀疑的眼神看着我...
==
记得小学的时候写周记...
每次都有提到她的名字..
然后因为她的名字很难写...
所以就写成:宣虾(宣霞)
结果老师每次都帮我纠正..
其实我也不想的...
因为名字太难写,
而且又懒惰,
不想学..
呵呵..

先介绍一下出席的朋友吧~
1.陈衍升
2.庞家阳
3.刘企业(superman)
4.李文浩
5.林益全
6.赖宣霞(bou bou)
7.林镇汶
8.周鸿健
9.林杰慷

接下来就介绍活动行程:
1.见面
2.吃午餐
3.打保龄球
4.订看戏票
5.大逃跑
6.拍大头贴
7.大逃跑
8.吃冰淇淋
9.看戏
10.回家

首先是见面,
第一眼看到家阳没有什么感觉..
可能是经常都看到他..
呵呵..

然后看到文浩
觉得他没有变...

后来看到益全时,
觉得他瘦了..

看到镇汶,鸿健,杰慷也没什么感觉..
因为上次镇汶的生日派对都看过了..

然后吃午餐..
看到宣霞吃很少..
真的变了...
变瘦了..
难道SMK Pandan Mewah没有什么食物吃吗?

后来打保龄球..
益全不停的笑那些把球进沟渠的人..

过后就订戏票..
谢谢杰慷帮我们贴6零吉...
让我们只需付5零吉罢了~~
呵呵~~

接着我们就做一些很幼稚的东西..
那就是大逃跑..
这是为了避开镇汶,鸿健和杰慷而特地玩的...
我们也不是特地在酱大的场所玩抓迷藏的...
因为拍大头贴并不能装下9个人那么多..
所以我们只好放弃他们..
就趁他们不注意时,
马上逃跑..
当他们打来问的时候..
就说是在某某地方..
我们没有骗他们..
我们真的在某某地方..
只是说了以后马上换地方...

拍大头贴咯~~
拍之前已经被震问他们发现了..
大头贴的照片等下次的信息才放~~

拍了以后,
镇汶,鸿健和杰慷去买水..
这又引起我们作弄他们的注意..
所以我们又来一个大逃跑~~

然后我们还吃冰淇淋~~

吃了以后就看戏~
看Madagascar 2..
很好笑~~
呵呵~~

看完了以后,
就回家..
这次的小学聚会都挺成功..
希望下次会更成功...

中学的同学,
偶尔举办一次小学聚会,
也会很好的..
而被邀请的同学..
可以的话不要拒绝他们..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