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上课最后一天

上课最后一天,
弄志聪生气,
因为我很矛盾,
又说要去做某件事,
又说不要,
他以为我作弄他,
就生气了...
因为当时还不知道明年会进什么班,
所以很担心..
其实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就顺其自然咯~

上课最后一天,
我的班有开派对,
吃得挺开心的,
玩得挺开心的,
而且我的班有两位明年都要转校了..
一位是家铭,一位是Aikalili.
所以很多人拿出他们的相机拍照了..
当然,
我也有被拍照,
使用彩薇的电话拍的...
拍得挺开心,
但是艺平却'妒嫉'我说:
衍升好幸福哦~
只是跟一些女生拍拍罢了啦~~
(不要误会哦)





最后是知道成绩的时候,
真的是第一时间感谢上帝...
然后也向志聪分享我的喜悦....
总而言之当天有开心又舍不得某某人~~
就这样吧~
明年见~
SMKD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