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感谢上帝

感谢上帝...
因为我可以到A班了...
即使感觉有一点怪怪的..
但是还是很开心...
我知道上到那班的时候会有很多压力..
(听志聪说的)
但是我还是要更努力...
(尽量不要拿到很差的成绩就可以了)

从小学到现在,
我都没有上过A班...
所以这次可以上是很以外的事.
对此事我有一点疑问...
小学的朋友都说
进好班会变骄傲..
是真的吗?
我觉得应该不是因为环境的改变..
而是自己的问题...

**************************

上课的最后一天...
有一点伤心...
因为家铭是最后一天留在这间学校了..
明年他就会转去其他学校...
有一点舍不得他...
(不要误会)
但是无论如何都希望他转校后可以继续努力学习....

这间学校的人都不舍得他..
例如:虹玲,志聪,我,Zinnera (如果有忘记谁的名字请多多原谅哦)
(排名不分前后)

4 comments:

Wallace Thong said...

ei..

really so bu she de me meh??

Joel Tan said...

a bit lo...XD

+†+Raçhel+†+ said...

lol

see ~ u remember zinnera one~the only one~XD

Joel Tan said...

nothing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