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我的画册(两年)

上了两年的美术课...
都觉得挺开心...
虽然不是很
喜欢画画...
但是却很佩服我所画的图画~
(可以说我自恋的)
所以,
这次就拍了一些作品...
让大家好好的欣赏...
(超自恋的我..哈哈...)

首先要让大家看看我中一画的图画~

这是我画的Berita Harian
题目是海啸...
(如果不说明都没有人知道是什么)

接着是...
海滩~~
让大家看看帅哥吧~
还有鲨鱼哦..
呵呵..

接下来是'打雷'的题目~~
我加了风雨作'客串'
然后是画Doraemon 的作者~~
好有型哦!!

这是中二画的作品。。。
有进步哦~~
坦白说,
这个不是我画的。。。
是志聪画的。。
我只是帮忙加色罢了。。。
呵呵。。
迷宫

这个也是志聪画的。。。
好美哦。。。
不管是画画技巧(志聪)
或是上色(我)
都做得好美哦。。

我个人比较喜欢这幅画。。。
是时钟哦。。。
呵呵。。。。

美女!!
哈哈哈。。。。

希望大家会喜欢~~
还有享受我的画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