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软绵绵的一天

今天早上,
我比平时不一样..
平时都是妈妈买早餐给我吃,
今天我到菜市吃早餐...
早上7时30分就起来了...
开始时,
有一点想放弃的...
觉得应该再去睡一下,
最多待会儿妈妈也是会买早餐会来的...
后来还是决定了..
要去尝试一下!

去到那里,
就买了炒米粉+咖哩汁+马铃薯
另外还去卖猪肠分那里买他的配料..
热狗+鱼丸
挺好吃的..
只是炒米粉的碟小了一点...
没关系,
还是不会影响食物评分的分数的....
呵呵..

吃完了以后,
妈妈有事必须回先..
所以吩咐我帮忙买一些食物回家...
我还是答应了...
首先是买鸡肉...
这项比较容易..
只是说要鸡腿,
然后再麻烦他切小块一点...

然后是买糯米鸡...
也是很容易的事..
买完了以后,
便走路回家...
好开心..

============

回到家,
就开电脑玩一下...
还有玩The Sims哦~~

过后,
就吃午餐咯~~
吃马来人煮的饭..
很香...
还加炸鸡和章鱼
呵呵...

吃完了就睡觉..
因为很累...
睡得很舒服...
因为下雨,
下雨睡觉是很舒服的事..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试试看..
如果没有的话,
就得要试试咯..
但是听说梅雨季节是在10月哦...

一整天,
虽然没有做到什么..
但是却觉得挺开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