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抒发感情+校花校草

原来
我根本
没有被放在他们的眼中

第一
今天physics要分组
怎么知道
他们没加我一组
最后我自己找其他组员

第二
原来他们约好在假期出去
竟然没叫我
当他们在说:“下个星期在哪里等啊?”
我就问他们:“几时?几时?”
后来他们保持沉默
我大概知道他们不想邀我了
我就装作不知道离开了
这样还好过当面被拒绝

可以的话,
我不想这样的事情继续发生。
但愿上帝怜悯我
^_^
====================================

哈咯~
今天要介绍班上的一朵班花
是别人帮她封的
她的国语名叫cempaka
因为老师说cempaka美女多
哈哈~

她的华语名叫朱宝微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他
这样也好啦~
可能她美吧~

成绩又好过我,
人际关系也好过我
哼~
哈哈~
没关系啦~
虽然因为她使我跟一位朋友发生了误会
但是事情也过去了

据我所知,
很多人都喜欢这个女生
所以啊,
他的资料不能透露太多~
哈哈~
要就上facebook找她吧~

请期待明天要介绍的是---
班上唯一的印度男生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