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N年前的误会

这次要介绍的是phei lian
这件事情,
要说回3年前发生的事

认识了phei lian后
有一次,
想要跟phei lian借一盒彩色笔
当时因为她说还要用
所以就等到下课才去找她

下完课后,
我的老师很快就进班
所以我被逼在她班前等
我叫她快一点,
她却慢吞吞
所以语气重了一点
她也很生气

用完了以后,
我去她的班找她
当时她的班是翁老师的节
所以我叫她的名字时
她觉得很出丑
就更生气了
这是宋伟告诉我的

过了不久,
还为这件事情吵了几次
直到第二年
她说她已经忘记了那件事
我们俩就做会朋友了
那件事情,
就此告一段落
但是不知道,
以后
类似的事情会不会再次发生呢?

因为这件事情,
认识了佩莲
事情也“没有解决”地解决了~
这件事情,
我们俩再也没有提起,
所以,
这就当作是一个回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