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Hi! 阿靖!+看戏

我的班上,
有一个女同学,
被我和志聪取名叫阿靖
大家猜猜是谁

万万也没想到吧~
是杨虹玲
一个很疯狂的少女
时常幻想
为什么叫阿靖呢?
是因为她很像一出戏,
一个叫阿靖的女生

虽然我很想让她跟一个男生在一起,
但是她坚持不要
看得出她对爱情很认真一下
关于这一点,
得向她指教咯
虽然她暗恋过不少男生
但是,
她绝对不是那种
急着要结婚的女生
还年轻嘛~

在班上,
跟她还谈得来
有时有跟她分享自己的心情

中一开始认识她
很少话谈
中二不同班
很少谈天
中三算是做我旁边
所以很多话题
中四
比较熟一点了~~

=======================================

看阿靖的部落格介绍不少电影
所以也顺便介绍我在假期
看过的作品
第一部是《梦幻街少女》


第二部是《岁月的童话》


两步都是很有感情的作品

对于《梦幻街少女》
我会给4/5颗星
因为蛮好看下~
我觉得作者好有思想,
而且画得好真哦

至于《岁月的童话》
我会给3/5颗星
没有《梦幻街少女》那么好看
但是还是算不错啦~

之前已经介绍了
嘉益,姝睿,宝微,惠颖,yogern, 志聪,以宁,还有这次的虹玲
已经介绍了八次哦!!
我个人决定要介绍10次
还有两位是谁呢?
当当当~~~
请期待下一个post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