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怎么想?

昨天,
我和朋友们一起去S&J
然后我们看到有一个草莓的锁匙圈
我就拿出来看看
过后还拿来转转。

结果。。。

那个锁匙圈的扣脱了出来
我当场吓呆
Rachel:"不关我事,我什么都看不到~"
我拿回来,
随便bok回去
然后放回原位

过了不久,
我再回去看,
那个草莓不见了
放在桌子上~
paiseh啦!!

====================================

今天去完小学聚会,
和家人去guardian
有一个大男生走过来
走到我面前
我以为他会讲我的脸为什么那样之类的
(我以为是卖护肤品的)
哪里知道
"Want to try a candy?"
他问我要不要吃糖果
==
虽然他也有问一些大人,
但是。。。
他问我时,
有一种问小孩子的感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