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失而复得的见证

这是我一个失而复得的见证

感谢上帝
我能够做这个见证
这件事情
要从星期二说起
那就是成功去旅行的前一天

那个时候,
就听说隔天有去博物馆和飞禽公园的一日游
很多人都收到permission slip
我还以为我会得到
但是一直都收不到

christopher问我有没有去,
因为没有人陪他坐
所以我就特地去找老师。

走的时候,
我在心里祷告
我说我非常希望可以去旅行
但是,唯愿一切都依照主的意思去行吧

去到办公室
我去问ms lydia
她说我的名字没有在list里面
没被选中
所以没得去
我听了就很伤心下
这是当然的啦~

回到班,
告诉chris,
有一点伤感
因为又派考卷,成绩很差

过了不久,
ms lydia回来
说她去找罗见外(penolong kanan koko)
并得到了两个多余的位子
所以只要我填我的名字在list里
就可以去了

好开心哦~

到了第二天,
我一直很担心
因为我很怕老师突然说我不能去
这个是多来的担心还是预感呢?

这时我想起了几天前所读的:
假来的威胁

圣经里雅各偷去了他的哥哥-以扫的祝福
所以很多年后回去,
特地送了很多礼物
过后他看到他的哥哥带着很多人
还以为是要攻击他,
原来是去欢迎他
(创世记33章4节)

虽然知道了还是很担心
但是最后,
我还是成功去啦~
好开心
感谢上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