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还好没有第二个tay+男帅

今天
是我人生参加第二次amazing race
这次和上次的差别极大
一来简单
二来范围小
三来组员多了一位
四来认识的人多
还有。。。

五来,组员水准一样

这是很重要的
我在第一次参加,
因为文武双全的tay jiuun chang使我无法发挥潜能
还连累了人家
人家的年龄还大我很多
也。。。自私一点
这种人,
一边吃零食,一边讲话
完全没有理会身边的人
其实我好想吃零食
他却不主动请我吃。
我也没那么厚脸皮跟人要咯~

这次,
跟kok hang,和嘉欣一组,
默契培养得很好
不像上次
虽然这次没有赢,
但是也还好没有输,
不用受处罚
挺开心的~

两次的amazing race
我还是比较喜欢第一次,
够挑战
amazing race能够使人更加成长~
希望下次再有参加这种活动
不要喝苦瓜汁啦!!
哈哈~

*其实tay jiuun chang的人格都不错啦,
是太强了使我变得更软弱

=======================================

我班其中一位帅气的男生
除了我,(哈哈,开玩笑)
就是yogern啦
是一个挺好喝的teh ais

英文一流,
因为是华人加印度人
身形很大只下
大约可以抬起四个大榴莲,
(好烂的比喻哦)

运动很好,
很有感情,
成绩很好,
很有内涵。

曾经跟他同班一年,
然后离开一年,
今年又一起同班了~

他是一个很坦白的人,
喜欢谁,
都跟我讲
(不跟我讲得都不够坦白,哈哈)
还好我仍有自制能力,
没有透露出来~

他也是一个很有大志的人
曾经想当飞机师
现在还不知道会不会换~

那么好的人,
哪里找呢?
还是单生的女生,
不妨找找他做朋友,
认识一下。
以下是他的email,
可以到面子书去加他哦~
susegar@live.com.my

下一次要介绍的是
班上一位很爱上帝的仆人,
请期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