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未来画家

我有一个朋友
名叫志聪
他的手很geng
可以画很多美丽的图画
可以算是未来的好画家

他画的图画,
获得49/50
我虽然劝了他很多次
叫他报考pendidikan seni
可是他就是不要

甄志聪
初次认识他时,
知道他画画很美
他每次都受到很多人的称赞
所以,我算是第一个对他说:“你的图画好难看哦!”
哈哈,
当时的他对我笑笑
其实他也知道我是开玩笑的啦

在班上,
我是坐他旁边的
很多次都欺负他
哈哈
因为他好欺负

我相信他将来会是出色的设计师
加油咯~
让我们每个人,
都不要忘记自己的梦想~
对于所有的基督徒,
更不要忘记
为主来梦想哦~
使自己的生命
能够为上帝荣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