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舍得2

今天当事人没有来学校
所以没有机会送到
但是这也成为了另外一个我们友情关系复原的大好机会
因为我可以帮他拿功课

但是,
有人却说
送chocolate太过浪漫
只有男朋友送女朋友chocolate
但是以前的他,
也这样送过男性同学哦
怎么办啊?

刚才我send了他一封message
我告诉他我帮他拿了功课
想顺便问他一些东西
但是。。。
他竟然没有复我
有一点失望咯~
算了,
可能他还没气消~
等明天吧!
:)

今天发生的大小事物:

1. 周记不见了!!

2.add math quiz 有些不会做,但是跟朋友讨论了终于明白!!

3.去看志聪做animation,才知道原来不容易

4.bm quiz 对17/20, 大突破!

5.试了koperasi卖的pudding,蛮不错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