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舍得

人际关系上的突破
还没有解决

这次要讲的是拥抱
之前我一直所说的“诱惑”
其实就是我很想去抱一个人
就是觉得爽
还吃了他不少豆腐
这样算来,
都蛮多一下

终于,
他顶不顺了
他说:“如果你再这样我就告诉老师”
我没有想过他那么serious
我也吓了一跳
我真的承受不了
以后再也不能抱他了
有一点失望
(其实我也是过分一点了拉~)

但是如果让我选
我宁愿努力挽救这段友情
因为
友情比拥抱重要
我不想因为这种小事令他觉得反感
所以我就去了一间便利店
买了一个chocolate
打算明天送给他
因为我记得宋伟以前讲过
这个人会送chocolate来表达感激
所以chocolate这样东西对他意义非凡吧~

这个chocolate
花了我RM3
也就是三天的早餐
所以连续三天都要吭面包咯

如果你问我
值不值得
我说值得
因为如果能用RM3来换回一段友情
我所能得到的
会比RM3还值钱
也有可能,
他会被我所感动
决定让我拼命抱他
hahaha
(开玩笑啦)

=====================================

上bio 节时
突然觉得自己在班上很多余
班上的男生有9位
如果两位一pair来算的话,
我就是多出来那位

Faiq+Haidhar(同班很多年,一起玩了很久)
Yogern+Chris (唯一用英文沟通,两人在一起最好谈)
Anwar+Zaeed (都是被冷落的,老师放他们在一起)
CC+Edwin(很多共同的话题,尤其是周杰伦)
陈衍升+空气=〉陈衍升+空气 (no reaction)

但是我发现我不能这样想
上帝造每个人都是重要
我知道
上帝是爱我的
所以,
我并不孤单
:)
(我不会想不开的)

题目叫舍得,
所以送上这首歌
许如云的泪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