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Canteen day- 朋友的眼光

这几天我的post怎样都不会脱离朋友这个话题
今天是canteen day
我也‘吃’得很开心
哈哈
十块钱的coupon 全部用来吃东西
因为我就是爱吃

十块钱
三块买laksa penang (超好吃)
三块买水,teh ais 普通, grape juice很好喝
两块吃rojak,普通,跟外面一样,ok lo~
一块买hot dog, 好吃
一块买薯条

就这样咯~

==================================
现在要讲今天人际关系的感想

今天宋伟不能来,
很可惜,
其实他想来的,
但是他母亲不给
其实今天是他的生日嘛,
为什么还要从早补到完呢?
虽然说今年是spm
但是抽出一天来享受一下,
我觉得影响不会多到哪里去咯

宋伟曾经是我要好的朋友
在巴士上,
我们无所不谈
因为在学校都扮到不认识,
所以就算把秘密说出来
都不需要好害怕的
他转校后,
对我改变很大
他的转校,
使我开始学看小说
因为在巴士很寂寞
也因为他转校
我就更早回家
(巴士行程排法有所改变)

今天还看到了tze ing
他高了很多
为什么?!

今天跟edwin较少谈天,
因为他忙着他的东西

我还看到了loke seng
虽然他很孤单,
但是我也爱莫能助
谁叫他的朋友放他飞机
跟他又没有什么话题
我能力已尽了
但是很开心他能来
因为他一直都很想回来看一看的

今天christopher当了dj
感觉很爽
但是我觉得他很累
所以自愿去问他要吃什么
然后帮他买
他好像很感激我
我也很开心
当作是当了一个会关心人的朋友咯

跟艺平和志聪做medic
很开心哦
很久没有一起三个人
坐着谈天
想回最后一次这样是几时呢?
可能是中三哦

我还看到了教会我数学的思立青
很开心能看到她
她变美了很多哦

今天跟zaeed没有吵架
他的心情也很好一下
他帮老师卖东西
我要去买时,
他说:cikgu, jangan jual kat Yen Sern!
然后大家笑笑后,
我说:saya nak zaeed yang serve saya!
哈哈。。。

司琦玩fire fox哦
她还说她不怕
她真的很厉害

sue rui借了我功课做
这样回家后就不用再作
谢谢啦

放学后,还跟yi yen谈了一点
然后坐jin wei的车回
听她们说话
我都觉得很开心

虽然我不知道我的风浪结束了没有
但是我还是要坚强走下去
因为我相信乌云背后会有蓝天
所以我要坚强走下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