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我走不下去了

我好想在这里把所有的问题写出来
但是,
我真的很难写出来
如果要我对每个我得罪的人说对不起,
我看我这辈子怎样都说不完
我突然觉得。。。
我真的很sinful

如果要我慢慢地把所有人际关系的问题例出来
我会尽量写
但是遗漏的
肯定很多

第一,
关于前两个
舍得,舍得2
里面说的那个人,
今天跟他澄清
结果又被指责
haizzzz
虽然他表面跟我说他没有生气,
但是我觉得
他应该还是很在意
因为他不要收我的chocolate
说真的,
我宁愿他收下,
至少他愿意领受我的歉意
但是他说他没有生气我,
所以不要收
haizzzz
我所付出的,
没有得到回报不用紧,
还不被认同
好失落

第二,
我想澄清,
我跟她是好朋友罢了
是永远的好朋友
但是很多人都误会,
导致她生气我了
现在,
我也有可能少了一个朋友
因为我跟传我跟她的绯闻的老师说
“是她每次来找我啦”
我只是开玩笑,
但是没有想到她很在意
有时我不知道,
是其他人敏感
还是我有事做事情很过分

我个人认为这些玩笑很小事罢了
但是很多次了,
人家都生气
真的是我的问题吗?
我应该反省一下

还有,
另外一个异族朋友
之前很少朋友的
但是最近每次对我大骂
我也顶不顺他了

今天我把所有问题这些问题例出来
看到的人
应该觉得我很令人讨厌吧
我也这么觉得

在此,
我想对这些人说声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面对你们
我明天不想去学校了
因为不知道该找谁说话

我有时觉得,
我在这个世界很多余
属灵生命又不是很好
人际关系更加烂
有人说我的人际关系好
但是,
看透我内心深处的人
就知道不是了
我在人际关系这条路
好像掉进死阴幽谷了
我。。。
走不下去了。。。
有谁可以拉我上来?
扶持我?

我曾经想要当一个使人和睦的人
因为班上很多人都互相讨厌
但是,
我还能做到吗?
我都那么令人讨厌了
我还能吗?
我。。。
快不行了。。。

明天我可能会坐在班里的角落,
这样才不会让人看到我

把问题说出来,
不是刻意要贬低人家名誉
而是抒发
在这里
很想说声,对不起。
还有,
这是我的祷告:

主啊,
我知道你爱我,
我来到你的面前,
向主你道歉
我亏欠你
我对不起你
我知道
我错了
我求上帝赦免我
我的所作所为
我也要向主你说
我爱你
愿神你聆听我的祷告
谢谢主
奉主耶稣的名字祷告,
阿门

No comments: